查看: 4919|回复: 46

【小本金】腾讯分分大浪淘沙384注稳定可通宵方案

[复制链接]

26

主题

28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1252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9-11-9 23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不爆挂机方案

不爆挂机方案

不爆挂机方案

不爆挂机方案

一,方案介绍
这套挂机方案  是团队会员分享的,玩的是任三全位置384注,采用取热胆方式避极端冷门。起投本金比较小,500本就能干,每天收益在200以上,全天24h运行即可,无需开启盈利回头,彩友们可以根据自己资金自由放大倍数来打 ,每天收益也是翻翻的。

二,方案注意事项
1,自动投注界面左下角自动删除N期前计划选项记得打钩,并设置为5
此选项是为了防止挂机软件缓存过大导致卡死崩溃!
2,一定要解压后在进行挂机!
3,断期停投不要打钩,防止方案跟进时被强行终止!  
4,可否通宵:可以
5,盈利回头  不打勾
     

挂机方案研究中心温馨提示:(必看)
挂机项目也属于投资项目,有盈也有亏的时候,我们要养成盈不娇 亏不馁 的良好心态不要在乎一时盈亏,只要一个周期下来总体盈利那就是达到目标!
任何行业跟任何项目付出与得到都是成正比,请认清自己!            
你投资多少?想要多少回报?风险收益成正比!切记贪心!
为什么1000本金赚了500还不收手?为什么2000本金赚了1000还不收手?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请不要达到目标还不舍得收手最后却怪方案不给力!   
         
方案回复即可下载           不会使用软件的联系右侧管理QQ即可
如果有比较好的思路玩法想通过挂机软件来实现,不会设置的请联系站长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9-11-9 23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11-10 03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9-11-10 03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9-11-10 13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啊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9-11-10 14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啊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11-11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9-11-13 14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9-11-14 02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9-11-14 16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致力于研究各种稳定挂机方案 www.588zhuan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稳定方案
在线咨询
站长QQ
812713967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588彩票论坛-稳定分分彩挂机方案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12-8 22:27 , Processed in 0.344416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